close

1564481732733.bmp

瑪姬除了貪吃還很愛唱KTV

不過每次都唱到燒聲 哈哈哈

最近發現了一樣好物

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話說看東森新聞

發現有一個很酷炫的廣告

是模仿周星馳功夫裡面的人物造型

包租婆跟火雲邪神

仔細看 天哪

包租婆是名嘴許聖梅耶

從來也沒看過她Kuso的造型

這商品一定很厲害

 

買了一瓶先試試看

吃一瓢 哇 很舒服耶

粉末很細緻

吃下去喉嚨涼涼的

立馬清爽舒暢

 

當天我去K歌

k了2小時之後 

想到剛收到的費御清

馬上拿出來再吃一瓢

咦 很神奇耶

高音馬上輕輕鬆鬆就飆上去了

我本來想差不多收攤了說

老公馬上再續一小時 哈哈

 

第二天我跟老公說

他馬上說帶給爸爸吃

我老爸82歲了

逼他馬上先吃一瓢

爸馬上表示舒服多了

老媽馬上接收我的費御清

她說現在老爸愛得不得了

 

仔細看了它的成份

裡面有胖大海/羅漢果/陳皮/茯苓/甘草

紫蘇葉/橘紅/桔梗/萊箙子/杏仁/薄荷/乾薑

最棒的是還有冬蟲夏草菌絲體

這不是最讚的漢方成分嗎

而且粉末很細緻 超級好吸收

吃完從喉嚨開始一路清爽 哈哈

 

跟公司的姊妹滔分享完

大家一起團購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用法跟心得耶

抽菸的同事說 舒服多了

有一個一直嗯哼嗯哼的同仁也改善許多

會計妹妹最好玩

她說她都拿來泡茶

現在天氣變化 她都不怕

哇 這也太強了

原來還可以這樣用

而且瑪姬之前吃完飯習慣吃口香糖或仙楂去去口氣

現在都直接來一瓢費御清

喉嚨舒爽 口氣清新

給大家參考

 

 

好東西來這買喔

http://www.minusking.com/SalePage/Index/5369220?fbclid=IwAR3nE0EJ7Vdi7U53_13Qg9-z1uLQiAlGVIi1F0VQT4hPxtp2mCF_oqtiVg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99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