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性感教主雪碧推薦臭臭螺螺螄粉 瑪姬手刀開箱認證 美味第一名螺

瑪姬是無辣不歡的重口味擁護者,

舉凡麻辣火鍋、酸菜魚、酸辣粉、螺螄粉無一不是我心心念念的心頭好!

尤其這兩年中國人風波爆紅的螺螄粉,更是我的新寵!

但隨著法規公布,我最愛的好X螺加臭版愈來愈難買到---

重點是違法的產品吃下肚只怕傷身體,

都沒有檢驗的東西萬一吃到洗腰子就不得了了><

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忍忍吧!!!

FireShot Capture 381 - 超車中國製螺螄粉 雪碧驚見料有鮑魚!嗨到抱大腿 - 娛樂星聞 - 三立新聞網 SETN.COM - www.setn.com

沒想到這兩天看到新聞說性感網紅雪碧賭輸脫光吃螺螄粉,

這款據說超車陸製螺螄粉的商品馬上引起我的注意力,

想要贏過好X螺談何容易?

我可是刁嘴瑪姬啊!待我吃過才算數!!

 

趕在寒流前到貨,

瑪姬寒流就來開箱臭臭螺台灣風味螺螄粉,

外盒包裝很精緻有質感。(不愧對它的定價,哈哈)

 

性感教主雪碧推薦臭臭螺螺螄粉 瑪姬手刀開箱認證 美味第一名螺

開來有一包粉體/一包軟罐頭式調理包/一包醋包/一包辣油,

 

掃了官網QRcode看如何烹煮的短片:

粉先泡30分鐘,煮8分鐘,筷子夾會斷即可。

軟罐頭隔水加熱8分鐘。(以上2步驟可同時進行)

加辣油,加陳醋。(視個人口味酌量添加)

無辣不歡的瑪姬全梭了!!當然要夠酸夠辣才對味啊!!

性感教主雪碧推薦臭臭螺螺螄粉 瑪姬手刀開箱認證 美味第一名螺

登登,大功告成,迫不及待品嚐媒體熱烈報導的美味!

!第一口湯鮮味美,很不錯喔!完全不輸我的愛店廣西柳州螺螄粉;

再試試螺螄粉口感怎麼樣,(畢竟市面上很多都拿冬粉替代,NONONO,這可是2種不同的粉體啊!)很讚!Q!超勁道!是印象裡的螺螄粉沒錯!!這個厲害,媲美好X!!

性感教主雪碧推薦臭臭螺螺螄粉 瑪姬手刀開箱認證 美味第一名螺

接著就是看起來超誘人的鴨血,好ㄉㄨㄞ好入味,是單賣這個鴨血,我也會買單的美味,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!

還有臭豆腐,瑪姬一向只愛吃炸的臭豆腐,對滷製的臭豆腐跟市面上的臭臭鍋一向敬謝不敏,但這碗螺螄粉裡的臭豆腐我還蠻喜歡哦!不會過分軟爛,保留豆腐本身孔洞裡的湯汁跟口感,臭香臭香的,幫這碗螺螄粉增色不少!!

又酸又辣的湯頭讓人很上頭,哈哈!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重點是不會讓人有愈吃愈鹹的感覺,(吃好X螺我大概後面1/2就會覺得太鹹,常常剩下1/3喝不完,是一種再吃就怕洗腰子的錯覺,呵呵!)到最後一口湯都還覺得很順口,很美味!吃完會不自主地:!!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!!

性感教主雪碧推薦臭臭螺螺螄粉 瑪姬手刀開箱認證 美味第一名螺

很喜歡這碗螺螄粉!尤其它是100%台灣製造的,有HACCP/ISO認證,還有檢驗報告跟保險。沒有懸念,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螺螄粉,甚至比知名店家現煮還美味的,就是這碗臭臭螺台灣風味螺螄粉!!

 

性感教主雪碧推薦臭臭螺螺螄粉 瑪姬手刀開箱認證 美味第一名螺

 

下次要再試試看雞腿鮑魚款!各位看官再等我開箱喔!!

性感教主雪碧推薦臭臭螺螺螄粉 瑪姬手刀開箱認證 美味第一名螺

臭臭螺這裡買喔!

 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4604215/23886808418/

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4604215/22786810327/

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2181839&Area=search&mdiv=403&oid=1_15&cid=index&kw=%E8%87%AD%E8%87%AD%E8%9E%BA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99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